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装修风格 3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4
问问家装设计客厅要怎么设计啊?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3-14

家装设计师须知的要求有以下几点:第一,家装设计师必需要有扎实的的家装专业知识。作为家装设计师,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尽管现在的家装设计师更多的是谈单,不过了解家装材料及特性,家装风水,家装工艺,掌握家装预算和家装设计风格,会做家装设计图纸这也是家装设计师的最低要求,在与客户交谈的时候,你的专业知识将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第二,家装设计师必需要有全面的家装行业知识。全面的了解和把握整体的装饰行业情况有助于设计师正确的判断家装设计行业的空间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一个家装设计师我们必学了解家装的每一个构成领域,无论是结构体系,组织管理和销售过程都要有一个细致的了解。第三,家装设计师还必需具备家装营销能力。刚才已经提到显著的家装设计师更多的时候是要谈单,营销能力不能缺少,这是业内的共识,不会营销的设计师不是好设计师。营销心态的把握,购买者心态的分析,营销渠道的挖掘,营销方法的掌握,与客户沟通的能力,谈单的窍门......这些都要一个全面的把握,另外一涉及到营销,那么商务礼仪自是不可或缺的学习内容了。第四,家装设计师还要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了解家装的疑点和难点,懂家装行业的合同,对于一个成功的家装设计师尤为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3-14

筑窝家装设计——一家专门做家装设计的网站,如想了解更多精装别墅设计案例,可以百度搜索【筑窝家装设计】

一粒陽光 2018-03-14

美式田园客厅的家装设计中有着浓浓的田园风,不过也少不了时尚的元素。在颜色上仍然有许多地方采用简单大方的淡色。在视觉上给人很好的感受。家装设计中的家具、装饰也比较百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