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厨房 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4
铝格栅吊顶施工工艺?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补充:请教施工工艺问题,铝格栅吊顶施工工艺是怎么样的?请大师分析一下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3-14

1.铁格栅铝格栅木纹格栅吊顶葡萄架格栏网格吊顶PVC塑料格栅吊顶1元
2.铁格栅凹槽格栅木纹格栅葡萄架花藤网格店铺吊顶大格栅天花吊顶2元
3.吊顶格栅铝格栅铁格栅网格栅木纹格栅天花吊顶方格栏网格吊顶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第一、工装施工工艺水电施工工艺;
第二、工装
第四、工装施工工艺之油漆施工工艺施工工艺之水泥施工工艺;
第三、工装施工工艺之吊顶施工工艺;

难磕遗梦 2018-03-14

铝格栅吊顶施工工艺:
1、施工放线:依照格栅吊顶的平面图,弹出构件材料的纵横布置线、造型较复杂的部位的轮廓线,以及吊顶标高线;同时确定并标出吊顶吊点。
2、吊顶的紧固处理:按设计要求采用金属膨胀螺栓或射钉固定吊顶连接,或直接固定钢筋吊杆、镀锌铁丝及扁铁吊件等。
3、格栅单体的组合与拼装:局部格栅的拼装:单体与单体、单元与单元,作为格栅吊顶的富有韵律感的图案构成因素,必要时应尽可能在地面拼装完成,然后再按设计要求的方法悬吊。为保证构件间连接牢固,应依照木工作业的有关技术要求,采用钉固、胶粘、榫接以及采用方木或铁件加强。
4、格栅的吊装:调平与固定:木格栅就位后,在臻踢掉顶面联结紧固之前,硬拉通线依照吊顶设计标高进行调平,将下凸部分上拖用吊杆拉紧,将上凹部分放松吊杆使下移,然后再把格栅部位加固。对于条格布置紧凑,且双向跨度较大的格栅式吊顶,其整幅吊顶面的中央部分也应略有起拱。
5、安装要点:
(1)、吊杆的安装:钢筋吊杆与预留钢筋吊杆焊接接长。
(2)、龙骨的安装:依照吊顶标高线、龙骨顶面与吊顶底面间尺寸关系拉出龙骨顶面控制线,然后用吊挂件调节龙骨标高和水平度直至符合要求。
(3)、格栅的安装:先用细尼龙线拉出交叉的平面基准线,安装时从一个墙角开始,将分片吊顶托起,高度略高于标高线,并临时固定该分片吊顶,依照基准线调平该吊顶分片,吊顶面积大于100m2时,应使吊顶面有一定的起拱,起拱量通常为跨度的1/3000上下,将调平的吊杆分片先行固定,然后对分片间用连接件进行固定。
(4)、进行整体调整。沿标高线拉出多条平行或垂直的基准线,依照基准线进行吊顶的整体调整,并检查吊顶面的起拱量是否正确,检查安装情况以及布局情况,对单体本身因安装而产生的变形要进行修正,检查各连接部位的固定件是否可靠,对一些受力集中的部位进行加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