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装修风格 5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5
哪个熟悉家居植物摆放风水有什么要注意的吗?可以告诉我一下不!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3-15

1、摆放讲究财位和煞位,二者不可以摆一种植物。如财位,通常放叶类浓密、花期长又颜色鲜艳、不宜衰败的植物。煞位呢是为了破除煞气,通常选带刺仙人掌和玫瑰这种比较适合。
2、最好请个风水大师,帮你盘盘摆放位置。假如摆放到位可以带来好的运势。假如摆放不当,会乱了气场。
3、植物不是摆放越多越好,会给人一种杂乱无章的感觉。还容易招惹是非。

其他回答(共4条)
微醺灯光 2018-03-15

其实关于家居风水存在很多需要关注和了解的地方。就您的客厅而言,我们不单单要关注墙面拆砌的一个风水,还需要了解关于客厅电器、花卉植物、灯具等等一些饰品的摆放风水。客厅是您会客以及家人长期活动的地方,采光要好,这样的话灯具就应该选取光线较强的,在外形上选取大气而非奇形怪状的灯具。我推荐你实际了解一下关于植物、电器等等实际的装修风水问题。

房佳旭 2018-03-15

第一、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关注是否有利于客厅财位。盆景花叶须圆且大,忌针叶类及杜鹃。尤以发财树、万年青之类的植物最佳,这类植物象征着主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并且花瓶的高度最好是房子的一半高度以上。若花瓶的高度不够,则可用架子垫高。
第二、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关注植物的大小,在家居摆放植物我们应该以中、小型植物为主,而不要去选用过于大型的植物,以免由于视觉原因,使客厅产生压
第三、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谨记,关于植物的摆放,我们不可能说要妨碍到人们走动的空间。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关注一下中小搭配,从而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对于比较大的植物的话,我们可以选取摆放在客厅入口处、大厅角落、楼梯旁等不影响人们活动的地方;而小型观叶植物,就可以摆放在茶几、矮桌柜、转角沙发处等,每次看到它都会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齐都之夜 2018-03-15

花卉植物运用得好能够为家居风水起到帮衬作用,不过运用得不好,不仅不能够生旺风水,还会起到破败的作用,我们在选取家居风水植物的时候要特别慎重,你在摆放时要关注以下几个要点: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
一:客厅植物以中小型为主,数量适当,达到装饰目的即可。由于盆栽数量过多不仅会给人杂乱的感觉,还会影响客厅气流,引发客厅阴气太重。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
二:客厅植物摆放的位置以不妨碍人们走动为宜,摆放时要关注中小搭配,以达到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
三:要保持客厅植物生长旺盛。植物具有强烈的风水效应,其色泽与外形会影响住宅的气能,而枯萎、生长不良的植物则表示家中能源不足,就会对家居风水产生负面的影响。应该好好养护,使其保持旺盛的生长状态,方可以对家人的运势起到正面的促进作用客厅植物摆放风水要点
四:植物的风水作用主要是“旺财”和“化煞”,通常叶子尖状、针状的植物有煞气,只能摆放在不利的方位,用来化煞,否则对客厅风水不利;而圆叶、叶茎多汁的植物则能起到旺财的风水作用,最适合摆放在客厅的财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