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风水植物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问一下薰衣草产地在哪?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3-15

有很多个地方都有的。
例如法国普罗旺斯,是很出名的,这里的薰衣草品种也是最多的。
中国伊犁河谷,我们这里地理位置好,通常是种植名贵品种:欧洲的狭叶薰衣草,制成的薰衣草精油气味纯正,芳香持久。
日本北海道,他之前是没有种植薰衣草的,只是后来从法国引进了种子才开始种植的,不过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三大种植基地之一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3-15

题主好!
1.夜来香:又名夜香树,原产美洲热带。叶片心形,边缘披有柔毛。每逢夏秋之间,在叶腋就会绽开一簇簇黄绿色的吊钟形小花,当月上树梢时它即飘出阵阵清香,这种香味,却令蚊子害怕,是驱蚊佳品。
2.薰衣草:是一种蓝紫色的小花。原产地为地中海,喜干燥,花形如小麦穗,通常在六月开花。薰衣草本身具有杀虫效果,人们通常把用薰衣草做成香包放在橱中,也有的把它放在卧室,用于驱蚊。

天涯海角 2018-03-15

题主好,薰衣草主要有三种:原生薰衣草,又称英国薰衣草,品质最好;长穗(也称薄荷)薰衣草;混种薰衣草,是原生与长穗的混种,市面上多为混种薰衣草,薰衣草对干燥的环境和光照要求还蛮高的,薰衣草这种花耐燥,种出来的话,应该还是比较容易养活的,个人推荐原生薰衣草。

元少卿 2018-03-15

薰衣草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色的小花,又名“宁静的香水植物”,素有“芳香药草之美誉”,薰衣草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如法国普罗旺斯,被广泛栽种与英国及南斯拉夫。薰衣草的花语是“芳香”的意思,当你到了薰衣草田,常会不知不觉地被它特殊的香气所吸引,,薰衣草又有“香草之后”之称。薰衣草本身具有杀虫效果,人们通常把用薰衣草做成香包放在橱柜中,也有的把它放在卧室,用于驱蚊。猪笼草猪笼草是著名的热带食虫植物,原产地主要为亚洲热带地区。猪笼草拥有一个独特的吸取营养的器官——捕虫笼,捕虫笼呈圆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笼口上具有盖子。由于形状像猪笼,故称猪笼草。在中国海南,其又被称作雷公壶,意指它像酒壶。猪笼草因原生地土壤贫瘠,而通过捕捉昆虫等小动物来补充营养,其为食虫植物中的一员。猪笼草有几十种之多,不同种类,捕虫瓶的形状、大小和颜色也不一样。猪笼草可药用,对肝炎、胃痛、高血压和感冒等疾病有一定疗效,更是捕蚊高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