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儿童家具/用品 6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哪个懂得小硕士婴儿床安装步骤有哪些?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南瓜 2018-03-15

婴儿排行榜TOP
1:好孩子婴儿床TOP
2:小龙哈彼婴儿床TOP
3:小硕士婴儿床TOP
4:宜家婴儿床TOP
5:英氏婴儿床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3-15

婴儿床尺寸通常长120-130厘米,宽60-70厘米;在我们中国,通常使用频率不高,尺寸要求都不会太在意;反而要注重床的环保性问题。另外在选取婴儿床时要关注以下几个问题;1,婴儿床护栏不宜过高,宜在35cm之内;太高引发不方便抱放宝宝;2,婴儿床床面不能太低矮,过矮,会造成大人要弯很低腰去哄抱婴儿。3,婴儿床也不宜太宽,不宜太长,过长会造成空间的浪费;比较占地方。婴儿床宽度在75厘米、长度在120厘米内比较合适。4,婴儿床扶栏的缝隙宽度要适合,通常在6厘米内,否则会造成婴儿的头容易被夹住;这点要看仔细。5,婴儿床承重部位也不宜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用久后容易断裂。6,另外婴儿床要关注环保性问题,环保问题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7,婴儿床的床垫应适宜使用较硬的弹簧床为宜;不宜使用过软的床垫,防止影响婴儿的脊椎发育。下面列举几个好孩子婴儿床尺寸供你参照一下;1,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619-J311尺寸:1245*710*1020mm2,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598-K121尺寸:1230*730*970mm3,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809A尺寸:1310*720*1050mm4,好孩子多功能环保实木婴儿床MC283-J311尺寸:1160*690*920mm好孩子/Goodbaby婴儿床三乐婴儿床呵宝/HOPE婴儿床可优比婴儿床康贝儿/Kindbear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晨辉/CHBABY婴儿床硕士婴儿床笑巴喜婴儿床爱斯博儿婴儿床

极品奶茶MM 2018-03-15

我们都知道婴儿床选取时候首先要从安全上来考量,以及就是要选取合适尺寸,就像说还可以选取地些比较多功能的。在选购婴儿床尺寸的时候,婴儿床护栏不宜太高也不宜太矮,婴儿床的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婴儿床承重部位不能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易出现断裂。油漆的环保程度,首先是闻味道,其次是看成分,婴儿床油漆不允许含重金属和甲醛等有害成分。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二:功能。假如您想选一张能够满足孩子各个时期需要的婴儿床,那么需要调节拉长功能。国内生产的婴儿床尺寸大部分是120CM上下,可以用到3岁上下,欧美的婴儿床尺寸长度在140CM上下,宽度78CM上下,可以用到6岁上下。尺寸比较合理,使用的时间较长。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三:安装方法。在把婴儿床买回家安装的时候,你一定要关注床板之间的连接孔距是否紧密,准确的孔位使床组装更容易,使用操作更方便,更能体现一张床的做工是否精细。婴儿床最好选取品牌的比较好,不但要选取合适的尺寸,以及就是要选取环保的板材做的,这样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放心的。

小小梦想曲 2018-03-15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