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照明灯具 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买斗柜要注意什么?还有在上海那些品牌的比较好。哪一个牌子口碑好呢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15

在杭州真正做橱做的好的品牌有金牌,惠尔邦等。百隆也不错,是上海的牌子,在上海做的比较好,不过以上牌子在国产当中都是顶尖的价格。惠尔邦的普通烤漆下柜要1600一米,金属汽车烤漆的话更贵的夸张到2600一米。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3-15

上海封阳台找你想用铝合金型材封阳台的话,上海芬德还不错,在上海可以说是比较好的咯!价格通常普通铝合金的500元一平米,断桥的话要800元了,在上海据我所知比较出名的有上海芬德,上海创开等品牌。

情迷榻榻米 2018-03-15

题主好,品牌方面其实都接近。推拉门的五金件主要就是滑轮,最好选用上下轮都是轴承的那种,拉着手感比较好,噪音也小。以及,买推拉门时要关注看材料的厚度,最少也要达到1.2毫米,料太薄门不牢固。我家用的翰诺威定制家具的,1.4mm厚的,五金配件还终身质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