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他 4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问问彩色透明玻璃花瓶有毒吗?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柠檬 2018-03-15

不会的,放心吧。彩色透明玻璃制作时就是事前将色素混入玻璃水里,然后使用他们的工艺,通过高温吧玻璃水吹制成花瓶状,最后冷却凝固形成的。而且玻璃花瓶本身也是就是观赏性的物品,我们也不会用来食用,就算是有毒也不会危害到人的身体健康的,何况本身也是没有毒的,不用担心的啦。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5

欧式古典吹制玻璃彩色落地花瓶108元欧式宫廷无铅水晶玻璃花瓶85元欧式复古客厅陶瓷台面花瓶39元

不休不想 2018-03-15

1,徐州磐石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欧式彩色玻璃花瓶,价格:6元/个。2,青岛信达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欧式彩色玻璃花瓶,价格:4元/个。
3.义乌市淼霸电子商务商行,欧式彩色玻璃花瓶,价格:12元/个。

蓝调英格兰 2018-03-15

异形玻璃花瓶价格20元。平板玻璃表面经过磨砂和裱贴、腐蚀、喷涂等处理可以制成磨砂玻璃、银光玻璃、彩色玻璃。银光玻璃的加工程序;沥青,贴锡箔,贴纸样,刻纹样,腐蚀,洗涤,磨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