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厨房电器 4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什么油烟机性价比高,哪个品牌的油烟机比较好?哪个牌子比较热卖

被采纳
kindle 2018-03-15

现在市面上的侧吸油烟机层次不齐,不同品牌的侧吸油烟机使用体验千差万别,低端侧吸油烟机基本形同摆设,某些高端的也不能发挥出理想的效果。从我用过的油烟机看,方太的风魔方那款算是现在比较好的侧吸油烟机,吸得又快又干净,真心够实用。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3-15

油烟机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厨房中不可少一种电器,家中常见的抽油烟机比较常见的有中式的,欧式的,后来流行的测试抽油烟机,比较下这三种抽油烟机,看看哪种效果比较好。欧式抽油烟机欧式抽油烟机主要是适用于欧美国家,油烟少,虽然它外观美致精巧但它并不太适用于中国油烟重,呛味大欧式缺点:
1.中国厨房的油烟过量过大抽不干净;
2、产品自身缺点抽油烟面积小;
3.油烟不分离,效果不理想。中式抽油烟机中式通常都是老式吊顶的那种,容易碰头滴油等,现在中式基本已淘汰,多数中国居民用户已经不再使用,逐渐退出市场。中式缺点:
1.易碰头,滴油,不易清洗;
2.功率大,耗电,不节能环保;
3.油烟不分离,抽不干净。侧吸式吸油烟机侧吸式吸油烟机是一种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也比较适合中国国情的抽油烟机。侧吸式优点:
1.技术参数高,节能环保;
2.外观柔和美观,视觉效果好;
3.占用空间小,易清洗;
4..油烟分离,抽烟效果好。抽油烟机选取的时候还是选取质量比较好的吧,要是知道哪个产品比较好,可以参照下现在抽油烟机的十大品牌,那这些质量都是比较好的。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15

我想现在买一台油烟机,不过不想买特别贵的,我心里价格最高2500,不过我不清楚哪个牌子的油烟机质量比较好?请大家帮帮忙!给我一点意见和建议推荐西门子油烟机!!!售后好。品牌大。世界上最有影响力。也由于他质量好,在国际名牌。服务也是很好的。随叫随到。价位也不算太高.油烟机分两种:一种是中式油烟机一种是欧式油烟机,主要是价格和样式方面相差很大,请选取好的想要的款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