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床品 1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乳胶床垫好还是弹簧床垫好?谁说说看?

补充:有2米X2米的床垫吗?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03-15

各有各的好处吧,看你需要哪种:
1、弹簧垫,这类床垫主要靠弹簧来提供支撑,弹簧作用在人体上的力是直上直下的,相对来说会比较硬。适合脊椎有病变,身体机能不太好的人群。
2、胶床垫:更好地贴合人体柔软舒适,有均匀的毛孔分布透气性也会比较强,防螨防菌。不过不能暴晒,也不要水洗。抗震强,适合浅眠、比较敏感的人群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03-15

乳胶床垫,弹簧床垫,椰棕床垫,水床垫,个人建议可以用乳胶床垫环保抑菌。

路漫漫 2018-03-15

床垫还是买还一点的好一点1000块上下吧睡眠是健康之本,除了工作、生活、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原因外,拥有“卫生、舒适、美观、耐用”的健康寝具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重点所在。随着物质文明和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现代人们使用的床垫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主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气床垫、磁床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占较大的比重。

合格老公 2018-03-15

Sweetnight天然乳胶床垫/双人席梦思/独立弹簧床垫1.51.8米可定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