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床品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一岁以内的婴儿可以睡成人乳胶床垫吗?婴儿适合什么样床垫?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小孩睡在挑选时千万不马虎,一定要关注很多细节,特别像那些材质环保问题,以及就是适合小孩睡吗,这些是要比较关注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取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取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优点: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缺点: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优点:比较轻,比较软;缺点: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弹簧床垫。优点: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缺点:吸湿性比较差,软硬度不是很固定,孩子适应困难。虽然不同材质的床垫各自有自己的优缺点,不过总的来看,棕榈床垫优势还是要明显一些。小孩在其实比较适合睡再略微硬一些的床垫上,硬床垫有利于骨骼脊椎更笔直的增长,对以后的习惯养成也是很有好处的。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3-15

建议婴儿还是睡乳胶床垫,椰棕床垫成人可以用,婴幼儿皮肤嫩不建议使用,刚买的床垫要经常通风

晚安night 2018-03-15

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取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取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优点: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缺点: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优点:比较轻,比较软;缺点: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

傻傻的猫666 2018-03-15

依照婴儿的年龄来说,刚出生的或者3个月以内的婴儿不建议睡床垫。3个月以后婴儿睡乳胶床垫是非常好,主要的原因就是天然乳胶有很多的孔,里面都有空气在循环,可以有效的排除身体湿气。乳胶的床垫会很好的贴合身体曲线,说对宝宝骨骼发育不好纯属谬论!乳胶床垫优点:透气性:普通床垫的透气性能不好引发螨虫的滋生,从而引发皮肤病。而乳胶床垫良好的透气性能,光洁的表面,让螨虫无法附着,也给宝宝一个相对干燥的睡眠空间,乳胶床垫非常的干净整洁。杀菌性:乳胶床垫会散发出天然的乳胶气息,其香味让许多蚊虫都不敢接近,具有一定的驱蚊效果。天然乳胶具有天然抗菌特性,有效预防尘螨、细菌的滋生。这样能给宝宝一个健康安全的睡眠环境。天然乳胶床垫冬天保暖,夏天降暑,完全符合“回归自然”的新生活趋势,不用太太担心宝宝冷热。以上所述说明乳胶床垫其实是非常适合婴幼儿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