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家饰 5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5
国家主席的画像能挂客厅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3-15

1、可以挂静物画、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等,包括照片。
2、不要挂有猛兽图案的画,就像老虎、狮子、鳄鱼、爬虫等,由于有煞气。
3、不要挂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这些画像和照片可以挂在书房,但不宜挂在客厅,由于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有阴气。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3-15

我们都知道室内悬挂一幅好的字画不仅好看,关键是能给家里带来运势与财富哦。建议你可以在家里挂幅寓意好,又温馨高雅的书法字画吧,就像紫气东来、上善若水、宁静致远、家和万事兴、福禄寿喜财、福寿康宁,这些都不错啊。

半夏樱花 2018-03-15

挂山水、风景的较好
1、可以挂静物画、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等,包括照片
2、不要挂有猛兽图案的画,就像老虎、狮子、鳄鱼、爬虫等,由于有煞气
3、不要挂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这些画像和照片可以挂在书房,但不宜挂在客厅,由于已故先人的画像和照片有阴气

笙歌停 2018-03-15

很清新田园风的一款玄关设计,门边的小长凳可以方便主人换鞋,个人觉得椅子底下设计成子放鞋就更好啦!这款跟上面那个很像,不过收纳功能显得更强,还可以挂包包,我喜欢~很有个性的一款玄关设计,带点复古的感觉,不过墙壁上那幅毛主席画像。。。哈哈,要是家里进贼了也会被吓一跳吧。一些小户型房子玄关设计可以借鉴这款,充分使用墙面,不占地方,底下的小柜子既能坐也能换鞋,很方便。这款玄关很巧妙地将门口过道与客厅隔断开,柜子设计也极具层次感。感觉很贴近自然,没有太多的装饰,闲暇的时候可以坐在上面看看书,喝喝茶,等孩子老公回家,哈哈~~风格极简,边上的柜子除了收纳,还具有展示功能。

chenille 2018-03-15

1、不宜秋风萧瑟、寒鸦戏水、日落、兀鹰、孤石等,这一类画像虽有情调,不过显得比较孤独、沉静容易令人情绪低落,产生厌倦人生,抑郁情绪。猫画像也尽量防止,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
2、不宜过于抢眼的色调,就像红色这一类高调的色彩代表着火、怒气,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
3、不宜凶猛野兽,很多人都喜欢挂一些猛兽画像在家,认为可以辟邪,实际上野兽画像不宜放书房,特别是不适合身体较弱的人,否则会引起健康衰退。
4、不宜沙发顶上挂的字画为竖,沙发顶上的字画也是很有讲究的,宜横不易竖。沙发与字画形成平行线是最好的,可收相辅相成之效。
5、不宜气势山洪水势流向为外,有山有水的画固然好,可是你有仔细观察其的水势吗?假如水向外流表示丧财,向内流乃进财,这一点一定要关注哦。有船的画要船头向屋内,忌向屋外。
6、不宜太多人物抽象画,抽象的人物画像是非常忌讳的,由于这类象画能令居住者情绪起伏波动大,直接影响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