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工厂 5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梦工厂是不是换大宝油漆了?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你这个是不是比较低档的家具?手工刷的底油,又没有打磨平整,然后喷漆了。以及一种情况就是油漆漆反应了,底漆皱了。可以去下载一个叫“家具实体店导购”的专业家具手机软件,里面有很多产品,对比一下就知道是哪种情况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15

谓的水性漆是指环保漆了,而油性漆不环保,气味较大。水性漆并不是指防水的油漆,这个要分清楚了,建议使用外墙漆,这样效果可能会好一些,但内墙返潮的原因你应该先解决掉的,是不是外墙漏水造成的等等。

Kitty王小宝 2018-03-15

题主好:是一个国际大品牌啊,美国牌子,不过现在基本上国产化了,主要以研发工业漆为主,倡导环保,杜邦油漆还是可以的。杜邦汽车漆是现在市面上假货泛滥的一个品牌,现在杜邦已在上海建了工厂,桶上都标着中国制造,不算严格意义上的进口油漆了,1300元的价格全喷,你可以问一下用的是不是全部杜邦底漆,面漆,和清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