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装修风格 5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5
问一下小饭店装修设计有哪些要注意的吗?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16

小饭店装修要关注规划布局整体性、装修风格要独特、要关注整体的绿色环保、做到这三点,你的小饭店肯定就火了。装修公司的话建议你去发布装修招标信息,发布信息是免费的,然后会有三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出设计方案,你可以通过对比选取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省去东奔西跑问价的麻烦,省去装修不精通的麻烦,由于会有太平洋家居网做监督,不怕装不好,大约就是这样,你去试试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8-03-15

北京睿美豪泰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是北京童装店装修设计公司的代表品牌作为一家专注于商铺装修和公装设计的北京公装公司。服务范围包括:
1、各种商铺装修、店面装修设计;
2、饭店装修、酒店装修、餐饮店面装修设计;
3、办公室装修设计;
4、商场装修设计、超市装修设计;
5、住宅楼房装修设计;
6、别墅装修设计等。

客居东夷 2018-03-15

沈阳饭店装修设计比较专业的公司:A:沈阳四德建筑装修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中路119号B:沈阳明派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沈阳铁西区保工北街42号C:沈阳创空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路万达D:雅奇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沈阳市新民市南市西路20附近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15

你好据我所知15平米小饭店装修预算1万元上下就很好的,这个要看情况的在饭店装修设计风格上应该与饭店经营的菜肴联系在一起,就像以主营中式菜肴的饭店应该以中式装修风格或中式混搭风格为主,总之就是那句话实际情况实际分析我了解到的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