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6
卫浴间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卫浴间装修的时候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关注,特别是家有老人的,卫浴间的防滑措施一定要设计合理。对于有老人的卫浴间有一定的标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3-16

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里面,可以试试多功能壁挂式卫浴洁具,在市面上多种多样,如脸盆、坐便器等,都可以使用他们节约一些空间,这样的收纳卫浴洁具很瘦小户型房子的购买者喜爱。这样既能增加浴室的收纳空间,又能节约小浴室的使用空间,并且可以保持卫浴间的整洁,营造宽敞的卫浴间效果。

龙猫 2018-03-16

施工中的关注事项可是超多的,下面就给你讲几点重要的。
1、材料的质量是不是合格,是不是环保。
2、材料的尺寸要量好。以免装修时空隙不够。
3、施工水电的线路要关注,两个电线的距离要保持好,一面影响信号。
4、卫浴间等地方要关注防水、防臭、通风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