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装修风格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6
中国的十大设计师?中国著名的设计师有哪些?谁说一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3-16

北欧家具设计大师排名英国设计师BabylonDesign英国设计师GeoffHollington英国设计师Inflate英国设计师Jam英国设计师PearsonLloyd英国设计师RonArad英国设计师SamHecht英国设计师SeymourPowell英国设计师SharonMarston英国设计师Tangerine英国设计师TKO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中设协和各地方协会共同计划组织实施考核认证工作,分工范围是:各省市地方协会负责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审定,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初审。中设协负责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审定,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批准备案。凡经考核认证合格的设计人员,均由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发给统一的《全国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技术岗位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内和建筑装饰市场上通用有效。

狼外婆 2018-03-16

海口三星装饰是中国至大装饰旗舰-广东三星装饰(始创于1991年)直属分公司,于2005年强势进驻海南市场。由“中国十大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金奖”获得者、广东及海口装饰协会双专家、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总设计师余力先生全面主持工作

蓝调英格兰 2018-03-16

题主好,据我所知地板砖好的还是有很多的品牌的,分别有这些:
1.马可波罗瓷砖(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2.朗宝陶瓷(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品牌。陶瓷十大品牌。中国设计师喜爱十大品牌。婚房瓷砖第一品牌。国家免检产品。国际时尚品牌)
3.蒙娜丽莎陶瓷(陶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质量国家免检品牌)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