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装修风格 3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6
求解:现代简约风格可以怎样装修呢?又不想装修的太显沉闷!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3-16

简约中式装修风格整体兼有传统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之间,不会有中式那种沉闷,也不会有简约那种飘逸。沉稳大方,不奢华,又不失品味。每一个房间,甚至在每一个角落都在简单的中式元素运用中沉淀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简约中式装修风格还通过家居自然简约的风令整个家居环境变得轻松纯粹,兼具现代与古典的装修元素。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3-16

75平米算是小户型,假如是三口之家住,又不想铺张浪费的装修,那么就选现代风格、简约风格、田园风格或者地中海风格来装修,报价4——5万。

完美心态 2018-03-16

最流行的装修风格,1现代风格,期望自己的家既简约又不失格调,强烈推荐简约欧洲风格,以白色金色银色为主。2简约风格,现在年轻人很热衷极简主义,当然你喜欢简单清洁的生活可以选取简约风格,装修出来也是很大气好看的~3,中式风格,中国的风格结合古代的书香雅致缔造了这种书香门第的装修风格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