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风格 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6
电视背景墙两边是茶色玻璃,中间配什么颜色壁纸?什么颜色窗帘?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电视背景墙配木条隔断做造型,木线条颜色与地脚线,窗线相呼应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3-16

电视背景墙可以用黑白于电视或者于沙发呼应窗帘颜色略深些

狼外婆 2018-03-16

最好等腻子粉干透再上油漆电视背景墙颜色最好深浅搭配,或者加点壁纸装饰

婧兰蝶子 2018-03-16

做整面墙的墙体彩绘或用立体墙贴,可以在电视背景墙两边用铝扣板或者实木板,中间可以用艺术玻璃或文化石,配合你客厅,沙发的风格和颜色,一样好看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