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其他 1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6
求问封阳台用哪种玻璃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6

阳台用的材料,通常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塑钢的,另一种是铝合金的,其价格并不相同。而即使是使用同一种材质(比如塑钢),其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通常的塑钢材质的价格在200元/㎡以下,较好的在260元/平方米上下。另外,单层玻璃的与双层玻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由此看来你应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使用哪种材质与价位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03-16

我家在八楼,想要封闭阳台,不知道用哪种玻璃好?普通单层普通中空(双层)钢化单层钢化中空(双层)

简单克制 2018-03-16

题主好,转角弧形直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封阳台用的材料,通常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塑钢的,另一种是铝合金的,其价格并不相同。而即使是使用同一种材质(比如塑钢),其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通常的塑钢材质的价格在200元/㎡以下,较好的在260元/平方米上下。另外,单层玻璃的与双层玻璃的价格也是不同的。由此看来你应该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使用哪种材质与价位的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