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儿童家具/用品 9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手绘儿童房背景墙怎么装修?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kalin80 2018-03-17

题主好,据我所知儿童背景墙可以采用手绘。拥有漂亮的墙面装饰的儿童房,总是更受孩子们的喜欢,而手绘背景墙在儿童房中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不过儿童房手绘背景墙的不是随便画画就行的,相反它比其他手绘墙需要更加关注色彩和图案的搭配,下面就来谈谈儿童房手绘背景墙设计要点:
1、色调儿童房的色调要关注统一性,颜色的搭配要合理,不然会对孩子的心里产生影响。儿童房手绘墙的色彩设计上,要尽可能依照孩子的喜好来决定。
2、图案儿童房的手绘墙图案大多以卡通为主,不同孩子对卡通图案的喜好不同,有的喜欢动物、有的喜欢大自然植物、有的喜欢人物等等,要依照孩子的喜好要求来绘制。当然也有孩子不喜欢卡通图案的,图案要多元化,给孩子一些想象空间,这样对孩子的想象力和智力发展也有一定好处。
3、综合效果卡通图案大多颜色丰富鲜艳,这需要在进行墙体手绘前做好效果图,把图案和色彩结合在一起看是否统一协调,以保证画上墙后能达到比较好的整体效果。
4、主题选取孩子是出于成长阶段的,对事物的喜好会变化,在手绘墙图案色彩选取上要依照孩子的年龄阶段进行变化。通常来说,3岁以下的孩子刚开始认识色彩和形状,这段时期的儿童房手绘墙图案等要选取比较常见的形状,如三角形、圆形等,色彩上尽可能原则简单明了的红、黄、蓝三原色,方便孩子识别,这样孩子在生活、玩耍的同时,自然而然地接触和学习到色彩和形状的知识。3-6岁的孩子比较活泼、好动,对事物的想象力非常丰富,这时期的儿童房手绘墙色彩要相当丰富,可尽可能的多使用色彩,让孩子有丰富的想象空间。6-12岁的孩子已经有了一定的独立性,并且也有了学习生活,在手绘墙图案色彩方面依照孩子自身的喜好来进行搭配设计就好。
5、颜料选取儿童房手绘墙所用的颜料要关注环保无害,可以到市场上选购环保颜料,通常手绘墙都是使用丙烯颜料绘画,健康环保型的颜料。丙烯颜料是用一种化学合成胶乳剂与颜色微粒混合而成的新型绘画颜料。丙烯颜料出现于20世纪60年代,试验证明,它有很多优于其他颜料的特征:干燥后为柔韧薄膜,坚固耐磨,耐水,抗腐蚀,抗自然老化,不褪色,不变质脱落,画不反光,画好后易于清洁,适合于作架上画、室内外壁画等。它可以一层层反复堆砌,画出厚重的感觉;也可加入粉料及适量的水用类似水粉的画法覆盖重叠画面层次丰富而明朗;如在颜料中加入大量的水分可以出水彩、工笔画的效果,一层层烘染,推晕,透叠,效果纯净透明。上面儿童房手绘背景墙设计的5个要点都是很重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3-17

墙体彩绘非壁纸手绘墙装修商业展示家庭美化3D立体画004100元3D立体画纯手绘展示绘画裸眼3D墙体彩绘手绘墙装饰装修001500元3D立体画纯手绘展示绘画裸眼3D墙体彩绘手绘墙装饰装修002500元个性立体动物世界长颈鹿系列3D儿童卧室背景墙壁画壁纸墙体装饰画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阿呆 2018-03-17

梦鹏翼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圆梦艺术),推荐这家公司,该公司业务范围手绘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屏风墙、墙面开关盒、客厅、卧室、儿童房、书房、走廊、厨房、卫浴间、阳台)等等,该公司的画家团队技术能力较高,且服务态度较好,经验较多,期望以上回答对你有用,请自行核实

stay 2018-03-17

宜家儿童房手绘墙中以黄,蓝,黑三种颜色比较著名,同时他们的手绘墙以及各种装饰也是加入很多的益智元素,偏向于小户型设计,不过空间布局合理,能够充分的使用资源,同时搭配一些合理的装饰用品,更显得经典大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