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风水植物 3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7
哪个知道室外月季花怎样过冬?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3-17

月季花的功效与作用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一:月季花茶祛瘀、行气、止痛作用明显,故常被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痛经等病症。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二:月季花茶具有改善妇女出现闭经或月经稀薄、色淡而量少、小腹痛,兼有精神不畅和大便燥结等的功效,或在月经期出现上述症状。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三:月季花茶具有活血调经,消肿解毒的功效。治月经不调,经来腹痛,跌打损伤,血瘀肿痛,痈疽肿毒。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四:月季花茶具有活血消肿,敷毒的功效。不浮肿,女人看起来更美丽。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五:月季花茶具有止血的功效。治红崩、白带。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六:月季花茶具有清肠胃湿热,泻肺火,止咳,止血止痛,消痈毒的功效。月季花茶功效与作用
七:月季花茶具有治肺虚咳嗽咯血,痢疾,瘰疬溃烂,痈疽肿毒的功效。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03-17

月季花越冬法:这种方法适合楼房阳台上的盆栽月季。11月下旬把月季磕盆修成土球,用塑料布包好,扎紧近根处(枝条露在外面),放置在阳台避风不见阳光的角落即可。2月上旬检查一次土球的潮湿程度,如太干要适当补充水。冬季已在室内过冬或开花的月季,不能在严冬季节再放置室外,否则会冻死。

20岁的眼泪 2018-03-17

月季花的功效与作用
一、改善微循环的作用月季花具有改善微循环的功效。研究显示月季花有镇痛作用,可改善微循环,增加血流量和结缔组织的代谢,降低血小板凝集,月季花用来调理血液浓稠也有一定的疗效。
二、活血调经的功效月季花具有活血调经的作用,它与代代花合用,更是治疗气血不和引发月经病的良方。用干的月季花来泡茶饮用可以起到调经的作用。
三、疏肝解郁的功效月季花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月季花味甘、性温,祛瘀、行气、止痛作用明显,故常用于治疗肝郁血滞及胸胁胀痛。
四、解毒消肿的作用月季花具有解读消肿的功能。月季花药用价值比较高,它的根、叶、花均可入药,具有活血消肿、消炎解毒等功效。可以用于跌打损伤,瘀肿疼痛等病症。
五、美容养颜的功效月季花具有美容养颜作用。女性常用月季花瓣泡水当茶饮,可以活血美容,使人青春长驻。月季花还可以做美白面膜,具有美白、滋润肌肤的美容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肌肤。月季花对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
六、抗真菌的作用月季花具有较强的抗真菌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