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窗帘/配件 1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哪个比较晓得如何做罗马帘?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3-17

题主好!在深圳市,宝安―福永―桥头东海百货旁边有一个卖窗帘的,他们家做窗帘的项目特别多,专业做各种窗帘布、遮光布、窗纱、卷帘、垂直帘、竹帘、百叶帘、百折帘、风琴帘、横百叶帘、开合帘、罗马帘、草织帘等等。而且也比较专业,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3-17

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罗马帘、吊带帘、手提帘、升降帘等几种款式,其中罗马帘最为畅销,它可以是单幅的折叠帘,也可以多幅并挂成为组合帘,通常质地的面料都可做“罗马帘”,这种窗帘和欧式家具一样要求细腻讲究,从帘头、捆带、杆头,各个环节都要求精细华贵,比较适合欧式风格的装修。东易日盛设计师王殿非告诉记者,罗马式窗帘和它的名字一样,富有档次,挂在家中假如风格和谐,会让你的家平添几分雍容华贵。市场还有一种吊带帘,顾名思义,这种帘就是使用与帘面同样布料的布带来连接帘杆和帘面,这种窗帘显得清新淡雅、裁剪方式简洁,还可以配上布扣、蝴蝶结、丝带等装饰物,受到很多小资们的喜爱。“这种风格的窗帘比较简约,随意,年轻人小两口使用这种窗帘比较合适。”

罗马帘是窗帘装饰中的一种,是将面料中贯穿横竿,使面料质地显得硬挺,能够用作罗马帘的材料也有很多,木质的到纤维的都可以,纯天然的竹子也可以用来做罗马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