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窗帘/配件 9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咨询一下卷帘门卡住了一边高一边低怎么办?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3-17

5380.00车库门电动不锈钢门遥控翻板门进户门防盗门电动卷帘门车库门RMB159.00华利阳光防蚊防虫防尘隐形纱窗沙门铝合金防盗上下卷帘隐形纱窗329.00仿实木木纹卷帘门欧式卷帘门欧式电动遥控车库门电动卷帘门车库门150.00安装欧式铝合金卷帘门别墅车库门电动卷帘门上海卷帘门安装卷闸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3-17

卷帘门卡住了的维修办法。可能是应用不当,门两侧滑道有锁眼,锁的俩个钢筋需要进到锁眼,在里面是对不准才会开不了。手扶着门的锁板里外晃动一下就能开门了。假如是卷帘门门片出了问题,找厂家维修就行了或者开锁公司解决。

阿桂园丁 2018-03-17

卷帘门拉不下来或是推不上去是卷帘门最常见的故障,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大多都是两边的滑槽长时间摩擦,有的地方可能破损了,不很好拉。再有就是卷帘门上面的弹簧可能有一边坏了,引起方向不正,也会出现不好拉的情况。

佘三金 2018-03-17

没有内门吗最好安在内门上.假如没内门,那只好把那个小块磁(先这么称呼吧),安在卷帘门任一边的最下面,胶面朝下,那个大块磁安在地面上,垫高,拉下卷帘门时,两磁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