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床品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求告知记忆棉枕头水洗变硬怎么办?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3-17

枕头在长时间的时候中会经常形成霉菌、螨虫之类的微生物,对人的健康不是很好。不过记忆棉枕头本身具有抗螨防菌的功效,,只需要简单地讲记忆棉枕头放入通风口通风,然后将枕套清洗一下就行了,记忆棉枕头本身不需要清洗和曝晒。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3-17

记忆棉枕头保养方法:
1、新买的记忆棉枕头有一些化学制品的味道,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通风。可以把枕头放置在户外的一个干净、干燥、没有阳光照射的地方,放置几个下午。
2、由于记忆棉枕头清洗起来不太方便,可以给枕头套两个枕套,这样可以防止枕头沾上污渍。枕套要经常清洗。里层的枕套最好是防水材料制作的,这样最有助于防污。
3、不要在洗衣机里清洗记忆棉枕头。记忆棉枕头吸收能力很强,洗过之后,很难晾干;而潮湿的枕头容易发霉。另外,在洗衣机里清洗记忆棉枕头也容易损坏枕头。
4、记忆棉枕头上有污垢的话,可以在温水里加一些洗洁剂,然后用干净的白布蘸一些混合液,然后轻轻的擦拭枕头上的污垢。之后用干毛巾吸掉枕头上的水分。
5、不要把枕头放置在潮湿的地方,也不要放置在高温或有强烈光照的地方。关注也不要放置在寒冷的地方。
6、清洗记忆棉枕头上的灰尘的话,可以用真空吸尘器的内饰刷来回刷枕头的表面。
7、想清除记忆棉枕头的异味的话,可以在喷雾瓶中倒一些白醋,然后在枕头表面喷一下。

半夏时光Merry 2018-03-17

记忆棉枕头优点:记忆棉枕头的材料能防菌抗螨,不仅抑制霉菌繁殖,并且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有害气味。对有汗渍唾液等的情况,效果更为突出。记忆棉枕头透气吸湿的原因是记忆棉枕头的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绝佳,同时也是透气的。记忆棉枕头具有吸收压力和冲击力的作用,睡在上面时皮肤感觉没有压力,也可以说之为零压力睡眠。而且我们平常的枕头时会有压迫耳廓的问题,不过使用记忆棉枕头就可以防止这种情况。记忆棉枕头最大的特点记忆变形,最为明显的就是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的发生;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很好的填补肩膀空隙,减少由于肩膀处被窝漏风而引发的一些常见问题,也能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记忆棉枕头缺点常见的记忆棉枕头采用的慢回弹材料是一种化学物品,化学成分来说具有一定的危害性,慢回弹有毒有害物质挥发是否已经挥发,看一个枕头是否合适,要看它的安全检测指标是否通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