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风水植物 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各位讲一讲虎皮兰哪个品种好?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3-17

虎皮令箭就是虎皮兰。它品种较多,株形和叶色变化较大,精美别致;它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强,是一种坚韧不拔的植物,栽培使用广泛,为常见的家内盆栽观叶植物。适合布置装饰书房客厅、办公爽答场所,可供较长时间欣赏。虎皮令箭、较耐阴,可以放在客厅比较光线弱些的地方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03-17

按风水学说,虎皮兰是生旺的常绿植物,非常适合种植在阳台或者旺位,增加家里的财气,生财旺财,是很好的风水植物。虎皮兰摆放在阳台。阳台是住宅纳气的地方,可以摆放生旺化煞的虎皮兰植物。假如阳台外面山明水秀没有任何型煞出现的话,也可以种植生旺的虎皮兰。摆放在办公室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可以给人带来好的心情,也有招财聚宝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可以防辐射、吸收有毒气体和尘埃。

夜莺918 2018-03-17

题主好,不会的。虎皮兰摆放在客厅,植物也有五行,白色属金、绿色属木、蓝色属水、红色属火、黄色属土。而通常来说虎皮兰就是属木的。假如在大门向南的客厅,南边属火,应该栽培属火或者属木的植物,虎皮兰可以摆放在这样的客厅里,可以调整家人的心脏和肠胃的健康,对胆小或者缺乏勇气的负面性格也有改善。而假如是大门向西的客厅,这是按照西边属金要栽植属金的植物,而金边虎尾兰是虎皮兰的一个品种,它是属金的,可以摆放在这样的环境里,增加属金正能量,对家人的呼吸道和脾肺有好的作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