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风水植物 4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大神说说水培风信子几月种植?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3-17

水培套装大约价格是:商家:小园艺生活馆水培套装价格:9.90产品参数:品牌:小园艺,种球周长(很重要的种球特征):16-17CM,植物品种:风信子球根,种植时间:秋季植物,生长属性:多年生,开花季节:春季。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03-17

题主好,水培风信子只能活一年,而土培风信子能活两年土培风信子养殖方法
1、培养土可选泥炭和珍珠岩的混合基质;
2、挑选健壮的种球栽植于疏松的培养土上;
3、球顶部1/3部分要露出盆土,这样更有利球根生长;
4、保持盆土湿润,放在阳光充足处,关注催花的温度通常在5~10℃上下。在培养过程中一定要保证风信子正常生长发育所需的光照和水分。水培风信子养殖方法在12月份上下把种球放在阔口有格的玻璃瓶内,加入少许木炭帮助防腐和消毒;风信子种球仅浸至球底即可,然后将其放置在阴暗的地方,并用黑布遮住瓶子。大约过20多天的全黑环境萌发后,再放到室外让它接受阳光的照射。初期每天照1~2小时后逐步增至7~8小时。风信子通常在春季开花,假如鳞茎保存好的话,到第二年仍能开花,但花会矮小,花葶也萎缩。这主要是鳞茎已退化状。由此看来风信子栽培以一年种植后再买新的鳞茎为好。

河东狮 2018-03-17

水培风信子在1月下旬到2月份开花,南方地区多为3月份上下开花。水养风信子的花期大约两到三个星期,理论上只开一次花。

深夜情歌 2018-03-17

题主好,假如是露天室外的话,1月到2月之间就可以发芽。它通常先生根。把风信子养在一个像葫芦般的特制的玻璃瓶里面,上面可以观赏到风信子的花簇,下面可以看到风信子一束粗壮的白根。水培风信子时,水位离球茎的底盘要有1-2CM的空间,让根系可以透气呼吸,严禁将水加满没过球茎底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