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客厅 6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7
哪位晓得家居、电视墙、地砖如何搭配?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3-17

好的,我们客户挺多用石材的,或者是大地砖上墙,甚至整个电视墙都是石材的,没事的,只要石材颜色选取好搭配好就行。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3-18

茶色玻璃做电视墙打造,顶棚要采用乳白色的石膏天花板的设计,再搭配上四周明快的壁灯营造了清新优雅的质感,中式格调的吊灯设计的很有韵味,地板是灰色的地砖的铺设。

半亩农田 2018-03-17

题主好,电视墙的风格要与客厅的风格一致,显得比较自然一些,电视墙的色彩要柔和、线条要简单。都眼睛有好处。电视墙一点要比较牢固。可以用木料,石料;比较自然,质地也比较坚实。电视墙要暗埋一根粗一点的pvc管,所有的电线都走暗线,这样整个电视墙会显的整洁。电视墙上一点要多预留几个插座,防止插座不够用。电视悬挂在电视墙的高度要与坐在沙发上的高度基本保持一致,这样看的电视最清楚,也最舒服。

觅妞妞 2018-03-17

墙面浅灰色电视墙可以用暖色系的电视墙搭配,就像浅黄色,或者带有图案的金黄色的电视墙,这样的搭配效果也还不错,你也可以采用深灰色的电视墙,深灰色的电视墙与浅灰色的墙面同色系,这样整体上比较协调统一,并且很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