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家居风水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8
装修一个200平公寓式酒店要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位于杭州临平新城迎宾路望梅路口西北角,平均价格8500元/平方米。华元欢乐城全部楼栋均已开盘,在售住宅200余套,位于东区1、2、3#号楼,西区7、8#号楼,平均价格约9100元/平,其中78㎡户型,折后总价58万起,四房136㎡户型,折后总价98万。另在售酒店式公寓组团:华元欢乐城小宝,建筑面积30-60平米,毛坯7000元/平,精装修8000元/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03-18

产权式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土地使用年限分别是40年或50年,假如资金有富足的话做个小投资还是不错的。“酒店式公寓”、“产权式酒店”与普通住宅的区别:一个是使用的年限不同,普通住宅的土地使用年限是70年,而产权式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的土地使用年限分别是40年或50年。

顾才梅liane 2018-03-18

酒店式公寓的装修,最好以简单大方为主,给居住者以在家的感觉最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