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家居风水 7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8
黄玉貔貅有什么功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3-18

黄玉貔貅是类似于翡翠貔貅,黄玉貔貅由于外观呈现金黄色的,黄玉貔貅比起翡翠貔貅更加招财,黄玉貔貅是用人心进行修养出来的,可以用自己的佛心与黄玉貔貅进行融合在一起,就可以感受到佛祖的无比伟大,也是皇帝财产的象征,可以保证自己将来的生活财运发达。黄玉貔貅是如来虚空亲自点化的,让自己的佛家的智慧更加的圆润饱满,能够是信佛的弟子更加的有定性,能够让人潜移默化的更加具有佛性,能够帮助人们脱离多灾多难的季节。

其他回答(共4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3-18

黄玉是黄色宝石的代表石,黄玉以黄色居多,也有淡绿、淡蓝、粉红色等。红色的优质黄玉,非常珍贵。在月光的照射之下,黄玉发出的黄色光芒。黄色代表蒸蒸日上,而“金黄”也就是“黄金”的到(倒)来,象征着富贵与财气!同时,黄玉和粉晶一样,可吸引甜蜜恋情的到来,也能解除让人不愉快的负面情绪,将其转换成乐观积极的正面态度。 貔貅是中国古代五大瑞兽之一,是龙王的第九子,生来喜吞金吃银而不泻,故为催财第一风水宝物,爱吞邪灵,也有人把它叫辟邪,又是镇宅之宝。在炎皇和蚩尤打仗的时候貔貅因立有战功而被封为天禄神,即送福送禄之意。

半夏时光Merry 2018-03-18

可以的家里貔貅摆放位置;你可以摆放在你的门口的位置,让貔貅的头侧向门。头应向门或窗,方便它从四方吃财给你貔貅摆放有三忌:
1、不要头冲正门(从外面进来的门其他无所谓,但不要冲厕所),由于正门是门神或财神执掌的地方,貔貅无权过问。
2、不要冲镜子,由于镜子会产生光煞,貔貅忌讳。
3、不要对着,这样会对自己不利公司貔貅的摆放位置;
第一、在公司摆放慈元阁貔貅最好是摆放在公司风水的吉位上,这样便于貔貅更好的为公司招财聚财,摆放前应该找风水大师看一下公司的风水。
第二、貔貅摆放头不能冲公司的正门,由于正门是门神和财神执掌的地方,貔貅不能越权,除了正门,其它的门无所谓。
第三、貔貅摆放时应将其头朝外,这样它才会从外面咬钱进来。对着正大门时可将貔貅的嘴斜对大门,值得关注的是,切不可让貔貅的头对着厕所。
第五、从材质上来说,最适合公司摆放的貔貅材质是纯铜材质和黄玉材质的,这两种材质的招财聚财功效特别的强。
第六、假如公司还同时供奉了佛、神像等吉祥摆件,正确顺序应为:将佛像供在中间,菩萨像供在佛像的旁边,神像供在菩萨像的旁边,貔貅供在最旁边,为亲近三宝。
第七、公司摆放貔貅是不需要给貔貅上香的,在貔貅旁边放一清水杯水就可以了,貔貅是龙的儿子是离不开水的。期望能帮助到你。

依非E 2018-03-18

貔貅的材质不同,他们在作用、价格上也不尽相同,不过无论哪一种材质,只要是这种开光的,都具有招财的作用,只不过在对人身心、运势、命理等方面的偏重不同,本文将为缘主介绍最常见的貔貅的材质,让缘主在请购貔貅时可以结缘最适合自己的貔貅的材质。现在用来制作貔貅的材质主要有和田玉、金属、翡翠、黄水晶以及黑曜石等,吉照堂至尊貔貅的材质包括深邃大气能量深厚的黑曜石,光泽明润质感细腻的和田玉,富贵吉祥经典典雅的黄玉,温润凝重设计新颖的翡翠貔貅,深邃沉稳雕工精湛的墨翠,夺光溢彩线条流畅的黄水晶等,总之各有千秋,缘主可以依照自己对于貔貅的材质外观的美感来选取自己喜爱的貔貅。貔貅的材质之和田玉材质作用:传说和田玉是吸收月光精华而成,具有强大灵性,和田玉可为人体蓄养元气,与人体气息、体温、美感相得益彰。人们随身佩玉,可以增加抵邪气侵袭,保障佩玉人的安全和吉祥;玉能永驻青春、延年益寿。貔貅的材质之翡翠材质的作用:翡翠是玉石之王,具有多种微量元素有益人的身体健康,在潜移默化中就能调节人的身心健康。翡翠貔貅对人体磁场和命理磁场都有积极的的保健作用,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使佩戴的人满意吉利、安全顺畅。貔貅的材质之黑曜石材质的作用:黑曜石貔貅能量非常强劲,辟邪效用是最佳的。他的生命磁力、感应力也是最强的,可以很好的护佑缘主,同时寓意不再哭泣,可以弥补五行,价格方面也相对便宜。貔貅的材质之黄玉材质的作用:黄玉貔貅不仅具有很高的吉祥意义,也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给人带去财富和美的享受,黄玉可以作为护身符佩带,能辟邪驱魔,使人消除悲哀,增强信心,特别是黄色是中国皇权和财富的象征。貔貅的材质之黄水晶材质的作用:黄水晶的亮度与彩度都十分出色,并且他的震动频率影响人类的太阳神经丛,属理智体,主财运,可创造意外之财,对貔貅的招财功效发挥极有用。貔貅的材质之金属纯铜材质的作用:黄铜的金黄色象征了黄金财宝,并且黄铜打造的貔貅摆件,给人一种十分坚实可靠的感觉,是招财旺财的最佳金属。吉照堂至尊貔貅是依照从古至今的文明演化而汇聚成的文明特质为缘主量身打造,其内在的文化内涵和精髓更是不言而喻的,开光后的吉照堂至尊貔貅可以改变我们的能量场,做到与我们的磁场更加的贴近和契合,因此吉照堂至尊貔貅的招财能量会更加的充足,可以帮助我们正财、偏财一手抓,同时也可以做到改运的功效。以上便是对于貔貅的材质大致的介绍,缘主在选取时,应当从自己对于貔貅的材质外观美感的选取出发,当您产生欢喜心时,就是与这尊貔貅结缘的开始,通过认主佩戴和虔诚供养,貔貅就会为您带去好的改变,对您的人生事业就会有用。

jubaolei 2018-03-18

貔貅分几种之第一类,招财貔貅。假如是想旺财运的人,可以选取这一系列的貔貅。比较好的我推荐黄玉貔貅,在招财方面,就是黄玉貔貅的效果最好。中国自古崇尚黄色,有一种尊贵的气息,王公贵族都是以黄色装扮,并且黄玉也是在中国玉石中地位非常高的。些宗教用品也用黄色。黄玉貔貅摆件的天然黄玉宝石颜色美丽令人沉醉,并且对于富贵和财气有着很好的吸引作用,这点配合着貔貅本身的特性,使得黄玉貔貅在招财进宝方面的能力是貔貅中最好的。貔貅分几种之第二类,驱邪貔貅。有的朋友是由于家中宅子可能是风水不好,事事不顺,想请回一尊正风水,驱邪避灾的貔貅。那就向你推荐黑曜石貔貅,黑曜石貔貅的驱邪避难的效果是大家都认同的。黑曜石貔貅本身黑曜石就很珍贵,黑色代表着沉稳睿智,可作为镇宅辟邪摆件,对修正宅子的风水很有效果。不仅看着就很上档次大气,并且驱邪的效果很令人惊喜,这些都是大家公认的。黑曜石是岩浆遇水急速冷却生成的黑色宝石,材质经过高温历练,有很强的灵性,再加上貔貅的作用,能很好地扫除家里的邪气和灾祸,修正风水,使家庭幸福昌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