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厨房电器 6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8
使用微波炉能用不锈钢吗?微波炉有没好的品牌推荐?哪个比较靠谱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3-18

你以前没有使用过微波炉吗?貌似你对微波炉一点也不了解哦~使用微波炉肯定是不能用不锈钢器皿加热的,微波炉加热食物只能用专用的器皿。通常使用率最高的微波专用器皿有:
1、微波炉蒸饭煲:带盖的耐热塑料容器,可以用来蒸米饭、煮粥,方便快捷。
2、微波炉可用的瓷盘,适合烹饪各种菜肴,可以配着微波保鲜膜一起使用。
3、微波炉专用烧烤架: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使用,用时一定要调到烧烤档的时候,可以用来烤鸡翅、肉片等。
4、微波炉专用煎碟:在特制的煎碟上可以制作批萨、饼之类的食物,选取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是微波炉专用特制煎碟。
5、微波炉蒸屉:在蒸屉底部加少量的水,蒸屉上放馒头、面包等,可以很快的加热食物,并且不会让食物失去水分、干裂,失去口感。
6、微波专用保鲜袋:可以用来解冻食物或做短时间加热。微波炉好的品牌有很多,像格兰仕、美的、LG、三洋、三星、惠而浦、东菱、松下、格力、海尔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微波炉品牌。不过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格兰仕微波炉,是专业生产微波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03-18

美的微波炉、格兰仕微波炉、松下微波炉、西门子微波炉、三洋微波炉、海尔微波炉、LG微波炉、日立微波炉、方太微波炉、内芙微波炉等,这些品牌的微波炉都很好的,楼主可以参照下。

不可以,由于假如用微波炉给不锈钢饭盒加热,不但里边的饭热不了,还会损坏微波炉。由于微波不能穿透不锈钢饭盒,微波就在微波炉多次反射不能被吸收,造成微波炉过载烧坏微波发生器,同时还可能发生危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