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床品 1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8
床垫的厚度多少合适,乳胶床垫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morning 2018-03-18

垫有很多种材质的,而乳胶床垫是其中一种,乳胶床垫在众多的床垫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乳胶床垫是采用天然的橡胶树汁,经过加工之后形成床垫,乳胶床垫有很多细小的排气孔,它的透气性很好,在这方面比其它的床垫更有优势。且乳胶床垫质感柔软,环保,还能抑制细菌的增长,这种材质的床垫柔软度很好,也适合老人儿童使用。特别是小孩,太软的床垫不利于他的们身体发育,而乳胶床垫软硬度适合。而乳胶床垫的价格会比普通床垫更贵,当然也要看床垫的厚度,是不是天然合成,然后就是品牌、做工的问题,通常乳胶床垫的价格在1800*0上下。假如是一些牌子的话,可能会更贵,都是要上万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3-18

寝具排行榜:
1、洛莱天然乳胶床垫
2、索思乐天然乳胶床垫品
3、穗宝司坦福天然乳胶床垫
4、Sweetnight天然乳胶床垫
5、莱迪雅天然乳胶床垫
6、维诺斯帝天然乳胶床垫
7、JF天然乳胶床垫
8、梦菲斯天然乳胶床垫
9、珀兰天然乳胶床垫
10、kamenly天然乳胶床垫

向日葵花香 2018-03-18

乳胶床垫厚度有多种,薄的只有三厘米,厚的有二十多厘米。乳胶床垫与通常床垫一样,不是越厚就越好,也不是越薄就越好,床垫的厚度得适合,只要床垫能够将你的身体承托,曲线不变形就好。经科学验证,通常的乳胶床垫在达到十几厘米的时候就能够达到人体所需要的承托力和舒适度了。随着乳胶床垫的加厚,它就会变得更加的柔软,不过当达到二十几厘米的时候,它的变化就逐渐的变小了,乳胶床垫厚度为十几厘米就最为合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