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装修风格 7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8
LOFT风格装修?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18

loft风格装修厨房的方法:LOFT字面意义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风格装修厨房,你可以在厨房多组装一些橱,壁柜,有仓库的风格就可以了,另外假如层高高的话,可以设置一个复式的阁楼,突出loft风格装修厨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3-18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可以尽量和设计师沟通,通过后期的家具、配饰等处理做混搭。(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3-18

和通常风格的装修流程都一样的,亲。只不过loft会比较强调风格,建议你先了解下实际的loft风格,喜欢怎样的,以及就是一些材质的选取,就像地板,好的品质木板,人踩在上面的感觉都不一样的。推,荐,个公众号nzloft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