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5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8
室内设计简欧风格的特点与传统欧式风格的区别?有谁清楚?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3-18

题主好,田园风格和简欧风格的有这些区别:田园风格以拱形门为代表,整体颜色较清新、含蓄、有回归自然的感觉、返璞归真。最近较流行。欧式风格就不一定了,它甚至可是说是奢华品,古代欧式风格的室内设计以及生活用品的设计就极尽奢华之能事,就连勺都不放过。两者都会运用到“花”这个素材。只是花的造型以及表现手法有所差异。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3-18

题主好,小户型欧式风格卧室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现代感强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就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简欧风格的室内设计打破以往欧式深沉的色彩,大量使用白色调,将简欧风格的设计融入到现代设计中,章显其时尚、温馨、不突兀。

烟火绽开 2018-03-18

简约欧式风格大气、更贴近于自然,也符合国人审美,因此近年在国内发展较快,但仍未普及。从字面意思分析,简欧也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但原先欧式风格的高雅仍然被保留了下来。近年来,随着简约室内设计风格的升级和传统欧式风格的净化,不少人开始推崇和追逐简欧的家居风格。这种风格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塑造,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假如说古典欧式风格线条复杂、色彩低沉,而简欧风格则在古典欧式风格的基础上,以简约的线条代替复杂的花纹,采用更为明快清新的颜色,既保留了古典欧式的典雅与豪华,又更适应现代生活的休闲与舒适。其设计哲学就是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豪华的设计表现,并期望这种表现能够完整地体现出居住人对品质、典雅生活的追求,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这里就是以简欧风格为主,强调空间的对比美。不仅采用直接照明手段,并且尊重自然光的合理使用。简欧风格的室内设计打破以往欧式深沉的色彩,大量使用的白色调,把欧式风格设计融入现代设计中浑然一体家居风格,白色调时尚温馨不突兀,客厅的白色墙面与白色地毯散发出的是淡雅清新的现代简欧味道,时尚的白色调沙发与装饰品的摆放,让整个客厅营造出时尚、高贵、轻松、愉悦的视觉感空间,没有任何的花哨装饰,地窗上有轻柔的纱幔,将那凡世的喧嚣抵挡在外,给人的感觉是那样的宁静动人,也让客厅增添了大气感,营造出一个朴实之中的时尚简欧家居设计例:白色调为基调,以简单的线条与花纹点缀出欧式的特点,整个空间淡雅而大气,有一种优雅的气质散发其中。客厅设计采用整体白色调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