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装修风格 5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8
问问陈祺是国内著名软装设计师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3-18

软装的元素包括家具、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窗帘布艺、灯饰、其它装饰摆件等;
(1)软装范畴包括家庭住宅、商业空间,
(2)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理念的逐渐深入,软装设计这几年方兴未艾,成为家装一个趋势。
(3)软装设计师家装设计师的区别,软装设计师的综合素养会要求的更多。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8-03-18

找专业的设计师,你想做别墅的设计最好是请软装硬装设计师同时沟通进行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