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厨房 27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8
美的空气净化器好不好?能除掉甲醛吗?麻烦说说。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3-18

现在空气的质量越来越不好了,购买空气净化器的家庭有越来越多。空气净化器具有除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功能。有的空气净化器还可以释放负氧离子,氧吧的功能。现在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飞利浦PHILIPS,松下Panasonic,亚都YADU,夏普SHARP,远大,美的Midea,霍尼韦尔,这些牌子都是买购中国10大品牌网上推荐的最新的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有自身的优点,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取合适自己的净化器。

其他回答(共4条)
linfan80 2018-03-18

你买美的净化器去甲醛肯定是有效的,不过这种方法成本会更高,实际上还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去甲醛,只是效果不一样而已。首先可以先打开门窗通风,完了过段时间等甲醛释放一段时间以后,再进行治理。可用蒸汽机,关闭门窗,把家里的温度和湿度提高,可以开空调,洒水等等。还可在家中放置活性炭,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把甲醛排放到室外,不过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可以采用购置除甲醛材料玛雅蓝起到除甲醛的作用,效果更令人满意。

HAM 2018-03-18

题主好,空气净化器能清楚装修污染不过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空气净化器最大的作用就是除尘,假如想清楚装修污染可以买甲醛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就是专门清楚装修污染的,甲醛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净化器还是有区别的。

书生秦 2018-03-18

远大空气净化机商城/2012-06-05现在市场上有名气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这些,至于,要看购买者的需求和购买力等多方面的因素!松下空气净化器现在有净润系列,净彩系列,净享系列三大系列,采用“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附带气化式加湿,及睡眠模式、儿童安全锁等贴心功能设计!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分为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起居系列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空气净化器,卧室系列空气净化器四个系列!亚都空气净化器分为常规型净化器和装修卫士净化器,装修卫士除了具有常规净化器的功能外,更侧重于装修污染的处理!三洋空气净化器分为商用空气净化器和民用空气净化器,也是复合功能型的净化产品!美的空气净化器共计抗菌博士系列,全能博士系列,净烟博士系列,装修博士系列,车用系列五大系列产品!远大空气净化机获得欧洲CE、美国ETL认证,E4车载设备认证的家用,车用,商用三大系列产品!万利达空气净化器现在开发有家用,商用,医用,公共空气,车用五类产品!奥得奥空气净化器主导产品有新风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车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系列等!海立得空气净化器家用,车用,负离子空气净化机,家用除湿机四类产品线!霍尼韦尔空气净化机现在市场上常见机型有霍尼韦尔HFD-1
22、霍尼韦尔182
50、霍尼韦尔180
00、霍尼韦尔5010-CHN、霍尼韦尔18450以及霍尼韦尔40100-CHN等11款空气净化器!迪美空气净化器现有除味,加湿,消烟除尘,健康呼吸理疗,杀菌消毒,除甲醛等多种产品!从以上最知名品牌中一定能找到适合您的空气净化器,也自然是各有各的道理!

心靈感應 2018-03-18

第一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三名:大金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四名:创迈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五名:IQ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六名:海尔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七名:远大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八名: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九名:格力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十名: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