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卫浴洁具 5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9
热水器要不要止回阀?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3-19

检查安全止回阀工作是否正常,卸下进水金属软管,看看电热水器有没有从进水口流出热水,安全止回阀正常的话,热水不会流出,这样进水金属软管也不会热。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3-19

安全阀漏水和自来水水压有关。若不安装止回阀,安全阀通常不会漏水。当你安装止回阀后,热水器里面的水加热后,体积膨胀,由于止回阀的存在,无法倒灌到冷水入水管里面去,造成热水器内胆水压升高,超出安全阀的排水水压阀值,自然会造成安全阀漏水减压的情况。若安全阀不工作,则热水器内胆的焊缝受压,容易造成内胆漏水触电事故。我家里买了两个阿里斯顿的热水器,在水加热后,安全阀处都会漏水。,安全阀漏水是好事,证明止回阀正常工作了,也保护了热水器内胆的焊缝。不过止回阀24小时漏水,则是止回阀的质量问题或是安装问题,建议联系热水器安装单位(更换或者重新安装止回阀)予以解决。至于安全阀漏水,楼主留意看看阿里斯顿热水器的安全阀,其出水口管内部有一道螺纹。楼主可以去买一个带相应规格的外螺纹的橡胶延长管接上,(就像空调的排水管一样)使用橡胶延长把安全阀漏出的水导引到卫生间地漏、盥洗池或塑料小水桶里面,就不会破坏屋内清洁了。该延长管也可以联系热水器安装单位购买安装。

谢同学 2018-03-19

现在市场上正规厂商生成的电热水器,都在热水器内部集成了进水止回阀,个人用户不需要单独安装止回阀的。关注:假如是商用,可以考量需要安装止回阀,最好是用倒流防止器。止回阀是指依靠介质本身流动而自动开、闭阀瓣,用来防止介质倒流的阀门,又称逆止阀、单向阀、逆流阀、和背压阀。止回阀属于一种自动阀门,其主要作用是防止介质倒流、防止泵及驱动电动机反转,以及容器介质的泄放。

普通浴缸最基本的有浴缸缸体,去水器+带弯头+排水管(组成所谓的去水器),冷热水龙头,出水瀑布,花洒(要不要看个人使用喜欢情况),龙头冷热进水不锈钢网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