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其他 7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9
怎么从商业角度评价「居然之家」?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3-19

沈阳摩力克窗帘专卖店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38号居然之家皇姑店6-025途经公交:138路,184路,231路,232路,279路,294路,326路这家公司是比较好的,口碑和评价都很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03-19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家居建材商业街乘车路线:28、638、976、986、513路居然之家站下车即到,三环沿线十里河站下车往东300米。

morning 2018-03-19

现代冠军隶属于广州欧斯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另外在北京还有9家直营店,分别是:居然之家北居然店。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丽泽店。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红星美凯龙岳各庄店欢迎致电或来访!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