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家具 506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8-03-19
宜家是否跟中国的消费者习惯相反?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HAM 2018-03-19

题主好,还可以啊,从创建初期,宜家就决定与家居用品购买者中的“大多数人”站在一起。这意味着宜家要满足具有很多不同需要、品位、梦想、追求以及财力,同时期望改善家居问题并创造更美好日常生活的人的需要。针对这种市场定位,宜家的产品定位于“低价格、精美、耐用”的家居用品。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宜家把自己定位成面向大众的家居用品提供商。由于其物美价廉,款式新,服务好等特点,受到广大中低端收入家庭的欢迎。但到了中国之后,市场定位做了一定的调整,由于:中国市场虽然广泛,但普遍消费水平低,原有的低价家具生产厂家竞争激烈接近饱和,市场上的国外高价家具也很少有人问津。于是宜家把目光投向了大城市中相对比较富裕的阶层。宜家在中国的市场定位是“想买高档货,而又付不起高价的白领”。这种定位是十分巧妙准确的,获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7条)
爱最美吧 2018-03-19

题主好,依照个人了解,在浴室镜品牌中,宜家家居绝对称得上是购买者比较满意的产品,宜家家居生产的浴室镜不仅造型美观,简约,大方,并且非常的实用,镜面平滑。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了一起,得到了购买者广泛赞誉呢,你可以考量一下。期望对你有用!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19

维意定制家具被喻为中国的“宜家”:能提供从客厅餐厅卧室的全屋家具,能通过组合方式满足购买者各样需求。将家具设计、功能做到购买者的心坎上,预算完全由购买者来定,完全打造专属于购买者个人的居住空间。维意提供从卧房、书房厨房、客厅、餐厅、门厅六大空间的定制服务。无论您的预算是1万元还是10万元,都有专业的设计师免费上门量尺,免费全屋数码方案设计,设计师会用负责任的态度用心的把每一个设计方案做到最好。无论您住在1楼还是29楼,都会为您送货上门,由专业安装人员免费安装,负责任用心的把每一件家具安装到最好。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19

高档简欧家具个人推荐的品牌有:皇朝ROYAL(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皇朝家俬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皇朝家私是健康家庭生活的典范,让购买者切实感受到温馨的家庭气氛。皇朝家私的品质优良,款式不错,整体感觉是非常舒适的,性价比也很高,赢得了众多购买者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中国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宜家IKEA(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宜家的产品众多,美观实用,绝对是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具。宜家家具一直专注在做家具中质量最好价格最实惠的品牌,并且强调客户体验性为主,在宜家家居卖场中逛一圈,家中所需的大件小件几乎都能买齐全。而且宜家的家具风格都是以现代简约的北欧风为主,总体风格比较统一,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搭配。掌上明珠(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掌上明珠家具来自成都,以“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为使命,旗下涵盖了家具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等几大业务模。掌上明珠家具系列多,款式也很多,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的旗舰企业。由于该企业的产品体系非常齐全,购买者不用担心卖完家具后的物流问题。总的来说,掌上明珠家具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