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厨房电器 14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3-19
苏泊尔电磁炉开机后出现F1放过后出现F4?哪位知道?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8-03-19

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与疑难故障检修1--苏泊尔C19S04-A-TD0501T,开机后显E
4:主板R256电阻470K开路。2--苏泊尔C21A01-TD0525T开机后无反应,查D902整流管击穿。3--苏泊尔C21S02用30秒后显示E2,测功率管温度传感器断路,更换后正常。4--苏泊尔19S01-A显示E
1.查R28变质。由原820K变为960K。更换后正常.5--苏泊尔C19A01-B-TD0526T,开机后指示灯全亮一闪一闪的不能工作,查R8电阻240K断路。6--苏泊尔C21A01电磁炉开机后没有反应,查15V电压没有,查电源侧板2M启动电阻开路。7--苏泊尔C21S02-A(黑C)-TD0501CT,开机后显E1,查电阻R28阻值增大到1000K,实际上是820K,换后OK。8-苏泊尔C19S07-A-SDBS01-190,开机后灯亮不检锅有检锅声,查R51电阻470K增大为520K,换后OK。9-苏泊尔C16BS的电磁炉开机指示灯亮报警,不加热--R473和R551,阻值是32K和220K。32K换成24K。220K换成75K10-苏泊尔C21S12-A出现间歇性加热,将4UF电容加到8UF后OK。或者把R55同步电阻180K输出脚割断直接用线引至J19输入端把J19飞线拆除可解决.11-苏泊尔C21A01-B-DL02-A0这款主板E0是10K的电阻坏。12-苏泊尔c19s05-a出现E2,在热敏电阻上并一个200-300K上下的电阻。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E0内部线路故障E1无锅具或锅具不适用于电磁炉E2IGBT功率管过热保护E3过载保护(通常是电压高于253V)E4欠压保护(通常是电压低于175V)E5传感器开路E6炉面温度过热保护

其他回答(共5条)
艾紫儿 2018-03-19

看看这个能不能对你有用哈,楼主,不行的话你再说下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与疑难故障检修电子资料2009-05-1713:11:38阅读966评论3字号:大中小订阅1--苏泊尔C19S04-A-TD0501T,开机后显E
4:主板R256电阻470K开路。2--苏泊尔C21A01-TD0525T开机后无反应,查D902整流管击穿。3--苏泊尔C21S02用30秒后显示E2,测功率管温度传感器断路,更换后正常。4--苏泊尔19S01-A显示E
1.查R28变质。由原820K变为960K。更换后正常.5--苏泊尔C19A01-B-TD0526T,开机后指示灯全亮一闪一闪的不能工作,查R8电阻240K断路。6--苏泊尔C21A01电磁炉开机后没有反应,查15V电压没有,查电源侧板2M启动电阻开路。7--苏泊尔C21S02-A(黑C)-TD0501CT,开机后显E1,查电阻R28阻值增大到1000K,实际上是820K,换后OK。8-苏泊尔C19S07-A-SDBS01-190,开机后灯亮不检锅有检锅声,查R51电阻470K增大为520K,换后OK。9-苏泊尔C16BS的电磁炉开机指示灯亮报警,不加热--R473和R551,阻值是32K和220K。32K换成24K。220K换成75K10-苏泊尔C21S12-A出现间歇性加热,将4UF电容加到8UF后OK。或者把R55同步电阻180K输出脚割断直接用线引至J19输入端把J19飞线拆除可解决.11-苏泊尔C21A01-B-DL02-A0这款主板E0是10K的电阻坏。12-苏泊尔c19s05-a出现E2,在热敏电阻上并一个200-300K上下的电阻。苏泊尔电磁炉常见故障代码E0内部线路故障E1无锅具或锅具不适用于电磁炉E2IGBT功率管过热保护E3过载保护(通常是电压高于253V)E4欠压保护(通常是电压低于175V)E5传感器开路E6炉面温度过热保护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19

题主好!我司电磁炉没有F6的故障代码,假如是E6,则是陶瓷板温度传感器短路故障,不知您锅具是否干烧,或者锅具温度过高,请您关闭电磁炉,待散热完毕后再尝试,如仍旧出现E6,建议您将机器携带到就近的九阳售后服务网点进行检修。

巧克力蛋糕 2018-03-19

电陶炉是继电磁炉后出现的加热器具,几乎所有生产电磁炉的厂家都同时生产电陶炉,如九阳、奔腾、苏泊尔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