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家具 5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9
宜家赠卡过期无提醒可以申请赔偿否。?有谁清楚?

被采纳
渔夫 2018-03-19

来自知乎:我挺奇怪的,既然卡背面就写了过期时间,这比写在广告上有用的多了吧,你却说没有看卡背面的习惯,是不是让人感觉有故意搞事的嫌疑?

其他回答(共4条)
终承睿aoq 2018-03-19

来自知乎:联系联系12345,这里有了答案也要去操作,还不如问12345来的有效率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3-19

来自知乎:我要可耻的匿名了。 我买了包薯片回去,我觉得怎么也能放个半年吧,过了3个月,我想起来吃薯片了,发现过期了。我不开心,心情不美丽,店员就没告诉我保质期还剩下2个月。 我逛商场生病了,宜家的问题,洗手间手机放那里丢了,宜家的问题,我购物卡过期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