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风水植物 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9
懂行的讲讲金桔树放家里哪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3-19

题主好,金桔树叶发黄可能是缺水或者浇水偏少引发叶片发黄,适当浇多点水和增加浇水次数就可以改善。也可能是缺肥料引发叶片发黄,只要及时换盆,日常施些薄肥就可以改善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3-19

题主好,家里养金桔风水好:在家中养金桔有金银财宝的涵义,对增加财源颇有用。但要关注的是:不要把金桔拔下来,枯枝落叶更要时常清理。家里养水仙花风水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避邪除秽、带来吉祥如意,同时也可招财。须留心的是:水仙在不开花前,宛如一跟大葱,要坚持它的新鲜,非常重要。

wifi危险 2018-03-19

1.金桔树:金桔果实累累,象征着招财之意,手捧金桔,大吉大利,吉祥如意。
2.石榴树:寓意多子多福、红红火火,是民间偏好的庭院植物。
3.苹果树:寓意平平安安,也是别墅庭院景观绿化的宠儿。此外柿树、桃树、樱桃、杏树、梨树都可以满足既观花又观果的的需求。如柿树寓意事事如意,桃树寓意消灾辟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