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地毯 2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小狗D9的高效地刷可以用来清理地板瓷砖或地毯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3-20

牛皮地毯特点以及怎么保养:牛皮地毯在现代制革技术的支持下,可以兼备防霉、防虫、防水的性能,且其独特的表面使得清洗特别方便,只需用湿抹布轻轻拭擦表面即可。不需要跟羊毛地毯那样那么麻烦。干污渍;向污渍中心擦拭去除。湿污渍:不能来回摩擦。应用纸巾吸干,用占有中性清洁剂的湿布去除污渍。必要时,应进行专业地毯清洗。用吸尘器清洁地毯时,请使用标准地板清洁头,不要使用旋转刷。牛皮地毯的特点:牛皮地毯的牛皮毛被稀疏,胶原纤维编织较为疏松,因此具有很强的透气、透水性能,触感亲肤、经久耐用都是牛皮地毯的特点。另外,比起其它动物皮革,牛皮张幅较大,每张可达3—5m2,干皮重在7.5—18kg,厚度为9~10I砌,适合制作张幅较大、质感卓越的优质地毯。如何清洗保养牛皮地毯:常见的纯羊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等常采用编织结构,因此很容易吸收尘埃、沾染污垢,这些尘埃污垢若不及时清理,就会在室内飞扬,被吸人人体内,影响健康,并且污垢在地毯上很不雅观,渗入地毯底部,日久还会孳生细菌,发霉发臭。吸尘器、地毯清洁机、地毯刷等清洁设备的操作较为繁琐、复杂,也无法对地毯中部和底部的污垢进行彻底清除,羊毛地毯通常都需要专业的洗衣店进行清洗。而牛皮地毯在现代制革技术的支持下,可以兼备防霉、防虫、防水的性能,且其独特的表面使得清洗特别方便,只要几个小窍门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清洁。
一、牛皮地毯清洁可以用吸尘气把灰尘吸干净,
二、用棕刷或者塑料刷按顺时针方向往下刷,不要逆时针刷。
三、千万不要用水去清洗,假如由于果汁或者牛奶弄脏,请用干毛巾擦干即可。假如有渍迹,可以用肥皂液擦洗,再用湿毛巾擦试几遍,然后放到阴凉处风干,不可放在太阳底下爆晒。
四、南方天气,春天天气潮湿,假如刮南风请关紧门窗,不要打开,由于空气中湿气太重,不利于对牛皮地毯的保养和清洗,假如家里有条件,可以开一下空调除湿。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3-20

浴室瓷砖日常清洁
1、日常生活会在瓷砖上弄些简单的污渍,就像普通灰尘、泥垢这些只要用肥皂和洗洁精清洗即可。用肥皂加一些氨水与松节油混合液,可使瓷砖更有光泽。
2、釉面砖釉层结构紧密,脏东西不会参透到砖体里面,对于一些普通的污渍用棉布沾水和洗涤剂就可以清洗,不要让水渗入到砖缝中去,可能会造成新的污染或引发瓷砖的剥落。凹凸的瓷砖可用刷子刷。
3、抛光砖不同别的瓷砖,它表面有细毛孔,长期曝露在外会吸附一些灰尘和细菌,看起来变旧失去光泽。需要定期打蜡处理,每个季度一次为宜。
4、假如砖面出现了难清理的划痕,喷上少许除垢清洗剂,可在涂上牙膏后轻轻地擦拭,一两分钟后擦干即可。
5、砖与砖的缝隙之间最难清理,可以不定期用瓷砖清洁剂维护,在缝隙刷一层防水剂,可防霉菌生长。
6、瓷砖上的胶不宜去除,可以用香蕉水,纯香蕉水有较浓的香蕉气味,呈液体,无色透明、易挥发、易燃、它主要用来作喷漆的溶剂和稀释剂,清理瓷砖上的胶水效果也非常好。

淡风飞雪 2018-03-20

小狗吸尘器d916,外观是红色的,很喜庆,配置很全面,配有六个刷头,可以清理到家里的任何一处,过滤方式是双核双旋风过滤的,过滤级别很高,很彻底,吸力大,噪音小,性价比很高,是小狗家的好评之王和性价之王,家用相当的合适,它配有的马鬃毛木地板刷头不会划伤地板。而且有尘满显示,过热保护的功能。总之,选取这款没有错!放心使用就行,小狗家的吸尘器都是保障质量的,并且售后也是很贴心的,楼主放心好了

浪漫小红酒 2018-03-20

我买小狗吸尘器D-916的切身感受作为在买东西以来第一件购入的电器类产品,小狗吸尘器一直是我默默关注的吸尘器品牌。经掌介绍,最近有一个酝酿已久的新品上市,D916。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终于到货了。感觉快递速度也很OK。打开包装,时尚外观主机(像太空车)及豪华配件一瞬间确实让人有幸福的眩晕感。赶紧和外包装箱上部的附件图样作一下确定比对吧(说明书中也有)软管连接处有一个不锈钢的伸缩管,这个也是很豪华的哦(由于照相技术所限,只拍了一部分出来,留点悬念哈)。用吸风管吸手感觉风压挺强的,做了风力试验:配合真空压缩袋,一件大号的男士棉衣,吸尘器最小功率,半分钟就压缩完成了,怎么形容来着,很猛!进行吸尘实验。宅男本色,家里很久没有全面打扫过了,一会儿功夫吸了很多,嘿嘿(主机图片就被我这样出镜了)。配置的几个刷子,非常实用。几个大刷子有部分功能交叉,买家可以选取喜欢的自行搭配。豪华地板刷是用马鬃做刷毛的,非常柔软,保护实木地板。风动地刷对我来说是个新玩艺儿,比较喜欢。说明书上是可以清洁铺,也可以刷地毡。小狗916B配置的是一个高速强力的风动地刷,实际用起来,刷床或被面都很有感觉,可以深层清洁浮灰。赶快给你的爱床做一个“吸尘干洗”吧。假如不喜欢用吸尘器刷床,那么用风动刷来刷地毡、地板,也是非常好的选取哦(其实我是很愿意刷床,刷地板的。不过,要生熟分开,哈哈)。几个小刷子(沙发吸,小圆吸,扁吸嘴),可以用来做清洁居室的细活儿,暂时还没用到。打开包装及使用过程中,绝无异味,可见橡胶及塑料件做工质量。使用过程感觉非常良好,由于本人是OUTMAN,曾就产品使用中遇到的疑问几次询问客户服务。也都获得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非常感谢。特此分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