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窗帘/配件 9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0
遮光布窗帘好不好?遮光布窗帘的危害有哪些?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20

题主好,遮光布比较不错。主要是辅助通常遮光不好的窗帘起到遮光遮阳的效果。比如有些麻的布料。特别是粗麻的这种布的缝隙就比较大。遮光布能起到很好的保护隐私。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3-20

窗帘遮光布有好多种,有涂层遮光布、织造遮光布、阻燃遮光布、压花遮光布、印花遮光布、提花遮光布六种,各种遮光布都有各自的特点。
1.涂层遮光布:它是对普通的面料进行染色涂层,从而达到遮光作用的面料,涂层通常有涂银,植绒等;
2.织造遮光布:通过织造方法直接达到遮光的功能的面料,在面料中间织入一层黑丝,从而达到遮光的效果;
3.阻燃遮光布:有阻燃功能的遮光布,阻燃遮光布可分为纤维阻燃遮光布和后整理阻燃遮光布;
4.压花遮光布:经过染色或者染色阻燃整理的遮光布,通过专用设备按压,就会呈现出各种图案效果,制成压花遮光布;
5.印花遮光布:经过染色或者染色阻燃整理的遮光布,通过转移印花或者涂料印花等方法,把染料固定在布面上,制成印花遮光布;
6.提花遮光布:通过组织设计,织造出各种花型,以呈现各种图案效果并可以遮光的面料;通常家里的遮光布都爱用厚的,不但可以遮光还能起到降低噪音的作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20

遮光窗帘布价格大约148元一米,现在市场上的遮光布有一级遮光布和二级遮光布(即半遮光)之分,一级遮光布,遮光效果能达80%上下。一级遮光布是现在国内优质的遮光面料,能有效遮光的同时也相对降低了室内的温度,环保无气味,能够有效地抵挡阳光的直射。厚度为0.9CM850G/平方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