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风水植物 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0
求问穿堂煞摆什么植物?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3-20

题主好,竹类植物也可以参照使用。其作用有二,一是很多客厅存在穿堂煞的问题,而竹类植物是挡气最有效的植物。正确使用竹类植物,可以有效缓解穿堂煞,达到藏风聚气的作用。另外,传统风水学认为,诸如文昌竹之类的竹类植物,可以催动文昌位,确定了屋宅客厅的文昌位。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3-20

家居植物摆放忌财位煞位不分。家居植物摆放也要讲究财位和煞位的,二者不可以摆同种植物。如财位,通常摆放叶类茂盛的植物,如红掌、鸿运当头等,植物浓密、花期长、颜色鲜艳、不宜衰败。煞位摆放植物是为了破除煞气,通常选带刺、不易挖去的植物挡煞,如仙人掌、玫瑰、

Cherry陈小美 2018-03-20

1、鱼缸在风水上来讲,鱼缸,它是一件很理想的摆饰,只要方位选得好的话对财利有推动功效,但若运用不当的话,恰恰易损财损丁,因此需要依照家中主人的五行来选取适合的鱼缸及鱼的种类和数目。
2、貔貅众所周知,它是一件象征吉利的摆饰,也是四大神兽中的其一,对各种各样的煞有着化解的作用,被称为“天禄”,可食四方财,人们常常把它当作辟邪化煞、镇宅旺财的客厅风水摆件。
3、风水植物许多业主都喜欢在居所中种种花草,不但可净化空气,实际上有的植物还是较受欢迎的风水摆饰,如金钱树、万年青、君子兰、鸿运当头等。有的可招财进宝,有的则能预示身体安康,不过也需要依照主人的命理来选取寓意吉祥且具有观赏性的植物,让家运风水越来越好。
4、吉祥摆件吉祥物,就是人们寄予了对未来美满生活的期待与向往,不过每一个人的命理与五行是不同的,因此也要对应选取具有观赏价值,还能催旺风水,有利于家运风水运转的吉祥摆件。若是求财,可以依照茶几大小放上三脚金蟾;若是求福,可以依照大小与命理放置貔貅等等吉祥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