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风水植物 8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0
求告知怎样辨别风信子的颜色?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3-20

没有淡绿风信子。不同颜色的风信子有不同的花语,紫色的风信子代表悲伤、妒忌,淡紫色的风信子代表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白色的风信子代表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代表感谢你,桃红色的风信子代表热情,粉色的风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黄色的风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蓝色的风信子代表高贵浓郁,深蓝色的风信子代表因爱而有些忧郁。没有绿色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03-20

把风信子放在室内对人体是有害的。由于风信子会分泌不同程度的致癌物质。并且花粉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假如有过敏性体质,就不要放在室内了,要关注。风信子为风信子科风信子属中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具鳞茎。原来属于百合科现在已被提升为新的风信子科的模式属而风信子也从原来的百合目改到新成立的天门冬目中。其花色彩丰富有红、蓝、白、黄、紫等多种颜色培植方式以分球繁殖为主经过长时间的杂交与繁殖栽培风信子渐渐产生了一些特殊的重瓣品种。信子葬心其花语为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等。是常见的水培花木品种。

情迷榻榻米 2018-03-20

紫色的风信子:悲伤、妒忌,忧郁的爱(得到我的爱,你一定会幸福快乐)白色的风信子:恬适、沉静的爱(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让我感动的爱(你的爱充满我心中)蓝色的风信子:恒心、贞操、彷佛见到你一样高兴。黄色的风信子:幸福、美满,与你相伴很幸福粉色的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永远的怀念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