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风水植物 2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0
风信子花后处理方法求告知下?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20

被誉为“西洋水仙”的风信子,其名源子希腊文阿信特斯的译音,原是希腊神话中被阿波罗女神所爱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风信子是百合科早春开花的球根花卉之一。风信子除了栽植庭园之外,将花切取下来插于瓶中摆在室内,则闻香美化皆相宜,花香浓郁,花色缤纷,欧洲人对风信子更有一份特殊感情,传说中专司美与爱的女神维纳斯,最喜欢汇集附于风信子花瓣上的露水来沐浴以使肌肤更为漂亮润滑,在英国蓝色风信子一直是婚礼中新娘捧花或饰花不可或缺的花材,是幸福的象征,也有贞操洁白之意。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3-20

题主好,假如养护得当,风信子可以活3-5年。水养风信子的花期大约两到三个星期,理论上只开一次花。风信子的开花时间各地区不同,北方地区有暖气的地方,大多集中在1月下旬到2月份,南方地区多为3月份上下。开花次数理论上说只有一次,特别是水培的。

梨树开花 2018-03-20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