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风水植物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0
各位讲一讲自来水放几天可以养鱼?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20

先用高锰酸钾缸内消毒,配置水色为略微发红即可,消毒后一定要将鱼缸清洗干净,然后自来水直接入缸,开盖放置三天后然后把水循环打开、加热棒加热(开盖)再经一整天后可放几个小型热带鱼闯缸,记住不要放太皮实的鱼同时小鱼入缸前要消毒,用黄粉药浴30分钟即可,小鱼在缸内若一周内安然无恙则捞出再放七彩,放七彩也不要一下子放很多,先放两条进去,若半月内状态依然不错,则可以放其他七彩进去。关注硝化菌培养可在放入七彩后两天加入好的硝化菌推荐“科迪”,形成硝化菌群落较快。最好鱼缸内放个水妖精24小时打氧,有助于硝化菌的培养。七彩喜欢老水,假如滤材较齐全则十天~半月换1/4水,换水时间长短视你养鱼密度而定,密度大则勤换点,密度小则可适度延长几天。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3-20

首先准备一个鱼缸假如有小石头,可以放进去几个。看鱼缸的大小了,或者水草为了美观。养鱼用的水直接用自来水即可,无需晒,由于太阳晒过后,水中的氧气将会减少。不够鱼呼吸!一周换一次就可以了。鱼食不用每天喂,一周一次即可。假如鱼往水面浮就要充氧气了,记得养鱼养单数哦。

浪漫群岛 2018-03-20

1、那要看你养的鱼多不多拉,多的话一没氧气马上死!~需要冬天把鱼缸恒温25度,自来水中的杀毒剂需要时间来挥发,要不鱼很容易死掉!
2、自来水要放7天才可以养鱼,1星期换一次水,换掉3分之2。留3分之1旧水。喂食物不能喂太饱,鱼吃东西不知道度,会撑死,让鱼有活力,爱抢食。喂个半饱就可以,并且不影响水质最好有循环过滤水,密集喂养要冲泡泡打氧气,鱼缸大,鱼养得少。就不需要打氧气。
3、养鱼不能贪多,养得越少成活率越高。买鱼的时候要选取身上没白点,没病。的金鱼。选取一群鱼里面比较大,比较有活力的鱼,成活率高。新鱼应该观察几天再合养,防止鱼病传染按照我说的。养鱼,很好养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