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装修合同 10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0
阳光板每平米价格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补充:目前阳光板每平米价格大概是多少的?想了解一下阳光板的行情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3-20

题主好,布吉阳光板厚度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阳光板4mm-40mm,厚度的不同决定你产品的价格,以及颜色的选取,有些颜色需要特殊材料。通常是6,8,10mm厚,好的是40,45,50元每平米最便宜的6mm的23元每平米。建议是40元起的质量会比较可靠。

其他回答(共2条)
顶端食物 2018-03-20

黑龙江大庆阳光板的造价在150元每平米上下。工程PC阳光板是现在很多工程都需要的一种板材,可以用在很多地方。温室大棚的顶棚,蔬菜大棚,房屋采光,温室餐厅,厂房采光板等,工程阳光板凭着有着特殊的特性广泛用在各大工程中,房屋采光,房间隔断等,都不断发挥着它的重要性,随着市场需求,阳光板不断升级,现在有蜂窝阳光板,米字型阳光板,四层阳光板等等。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3-20

平面阳光板价格是7.5元每平米,平面阳光板比夹胶玻璃、夹丝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更具轻质、耐候、超强、阻燃、隔声的优良性能,因阳光板特有的高品质。得到建筑设计、装潢工程、环境工程、广告业的普遍认同。其重量是同厚度的玻璃的十五分之一,超强,抗冲击强度是玻璃的16倍,节能,比玻璃笼罩温室节能40%以上,耐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