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装修风格 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床一下面加高是什么风格?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3-20

题主好,20平米假如您是一个人入住的话,可以选取开放式厨房,尽量节省空间,增加储存空间,的话我觉得可以选取带梯的上铺床,这样床下面就有一个可以放茶几或书桌的宽敞空间,沙发也可以选取有储物功能的,我比较喜欢简欧风的风格,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3-20

一、新中式风与欧式风的结合,带给孩子温馨而且又浪漫的生活环境。深蓝色的天花板吊顶,再加上一款别致的水晶吊顶,蓝蓝的吊顶上添加一些白白的小星星,让孩子充满童话的幻想。儿童床则可以选取最时尚的上下子母床,充分使用了房间的空间,并且还节省了空间感。子母床下面可以设计衣电脑桌书柜组合柜。时尚与潮流的结合,让新中式风格的装修更加与现代相结合。
二、一定不能少了中式风格的代表,实木床的选取,从古到今中式风格就把实木材质家具做为代表,原生原木的风格,更能表现出中式风格的稳重与大气。实木家具质量好,环保性能好,不添加任何的杂物,带给儿童大自然的清新。

南瓜 2018-03-20

双层床是一款中式风格,这款床采用优质的松木制作而成,环保天然,结实稳固,百分百的全实木制作而成,取材健康,加上高档环保油漆的喷涂,让它看起来光滑细腻,松木相比较于其他木材,它的质地较软,在发生磕碰时不易碰伤孩子,保护孩子的安全,由于芬兰独特的生长环境,它的各项性能都比普通的松木好,上层加高护栏的设计,防止孩子熟睡时翻身跌落床下,贴心保护孩子安全,床体保留木材原始纹理,质朴自然,这款双层床报价为3102元。

jianimei 2018-03-20

上面是床下面是衣帽间装修风格设计方法是:
1、对于独立的衣帽间而言,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衣帽间内布放的家具除了一些基本柜子,还可引入一些转衣架、领带架以及下挂式挂杆、内置倾斜式鞋架等新型五金件,其中旋转式挂衣架是近几年在国内比较流行的,它不仅节省空间,并且存挂量大。
2、衣帽间的内部形式依照现有的空间格局,正方形多采用U形排布;狭长形的平行排布较好;宽长形,适合L形排布。
3、上面是床下面是衣帽间的装修风格设计成开放式的比较好的,开放式衣帽间适合期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使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空气流通好,宽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