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厨房 2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挂墙式马桶稳固吗?谁能够说一下?

补充:我看到现在有很多人家里都安装挂墙式马桶了,说方便清洁打扫,这种挂墙式马桶稳固吗?水箱好像是隐藏的,要是水箱坏了怎么修啊?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3-20

对于不太了解挂墙式马桶的人来说,可能会担心挂墙式马桶挂在墙上的稳固性,关于这一个问题,楼主完全不用担心,使用挂墙式马桶受力的是钢支架,而不是马桶,在使用挂墙式马桶的时候,不用担心人坐上去会不稳固。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03-20

挂墙式马桶顾名思义就是挂在墙上的马桶,挂墙式马桶最早起源于欧洲发达国家,它主要是一种比较隐蔽是的水箱组合而成的,外观时尚节省空间。挂墙式马桶有了墙体的阻隔,噪音自然被削弱。我们都有这样的经历,普通的马桶冲水的时候老是有很大的噪音,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而挂墙式马桶则防止了这种噪音,由于有了墙体的阻隔,噪音自然消弱了很多。

钟先生 2018-03-20

墙排马桶把不美观的排水管道、座便器的水箱等都藏在墙体里了,让整个环境变得更为宽阔简洁干净。墙排马桶从外观上来分有普通座厕与挂壁式马桶。

蒲工英 2018-03-20

其实挂墙式马桶承重的不是马桶,不是墙壁,不是水箱,而是墙体内的支架,经专业技术中心反复实验证明,其可以承受400公斤的重力,因此完全不用担心使用它时会不稳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