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厨房 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0
40个平方的房子里面厨房、卫生间能选什么挂件?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3-20

通常房门是木门。厨房卫生间的会用到玻璃门,有个光线的透视。不过卫生间的磨砂一定要透视性低一些,不然里面有人,开着灯,走光厉害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03-20

以下是部分清单1厨房选好整体橱,而吊顶和玻璃门就基本没问题,卧室应该轻装修重装饰的,这样也可以节省资金。例如铺个木地板选。2假如不嫌奢华,也可以考量以下壁纸。从15元一平米到一二百一平米,这个要依照个人的喜好和资金。3地砖:110平方房子,除去厨房和卫生间还有大约100平方,地板的价钱也需要自己去考量,建议选取泡水地板,这样性价比比较高

140平方的房子翻新,半装修,家居全部重买,3个房间、1个书房、2个卫生间、1个厨房、1客厅、2阳台。现在地板不装,只是重新打磨,墙面重新刷一圈。重装部分:1个房间、1个卫生间、1个客厅、1个厨房。所有房门、厨房门、阳台门全换,10万元不够。

wangbeike 2018-03-20

厨房的面积在8平方上下的话,不含灶具只是基础创修也在6000上下,加上灶具也就在40000上下,卫生间面积在6个平方上下的话,预算也在25000元,现在的材料很多,加个也都不等,实际价格也要看你选的东西所定。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